喵喵喵

#HP乙女 当你突发恶疾(?)时

HP乙女向

参赛选手:

斯莱特林f3(德拉科,西奥多,)

别问布雷斯去哪了,在我怀里(不是)

后续补(被打)


小短打


彩蛋是你和朵的do play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前情:

你在网上看到了一篇帖子,内容是说关于自己男朋友的忍耐度是多少,他在的雷区蹦迪,他会怎么样。你有点好奇,于是便开启了你的作死(划掉)之路







德拉科


今天一整天,你都没去找那个铂金小脑袋。不用想,他百分百会生气的,但你就是要让他生气。

“亲爱的(你的名字)小姐,你已经一天没有和你的男朋友亲亲了”德拉科想撒娇,但是撒娇失败“我可不会跟一个整天找爸爸,还涂发胶的人亲亲,我觉得很幼稚”你不愧是霍格沃茨影后,演技超群,和真的一样。小脑袋听你这么一说,一下就不高兴了,垮起个b脸(?)。你的目的达到了,小脑袋生气了 你想看看他生气后会怎么样。但你没想到他还留了一手,脸一下就乌云转晴了

你:?卧槽,还有这技能我怎么不知道(心想)

小脑袋又换上了一副笑嘻嘻的样子,他走到你身边蹲下,在你耳朵处轻轻吹了口气。是个人遇到这种情况脸都会红,你也红了。还没等你反应过来,他又开口“既然如此,马尔福夫人好像并不介意家里来个子嗣啊,今晚来我寝室,让你见识一下这个只会喊爸爸的幼稚小孩的力气”他这么一说,你脸更红了。

《只是想测试一下》《把自己搭进去了》










西奥多

你自从看到了这篇帖子后就一直琢磨着如何捉弄自己的男朋友。

终于在今天,你想到了好理由。第一步就是先疏远他。你模仿着自己的海王闺蜜,如何钓鱼。你穿了一直不敢穿的超短裙,事实上因为和西奥多在一起后他不允许你这么穿,1是会着凉2是会吸引别的男性……。但是为了测试你的男朋友你迫不得已再次穿上了超短裙,衬衫也被你改了 最上面两个扣子不扣,下面的衣服扎成一个小团子在腰的左侧你的肚子就露出来了,你又把头发扎成了高马尾。你今天就是活生生的辣妹本人,从上课开始就又许多男生像你投来目光,他们直勾勾的盯着你的衣领处,那若隐若现的🐻,闺蜜用余光扫视着,然后偷偷在耳边告诉你现在的情况,你笑的自然是很开心,但你闺蜜和你都没注意到身后眼神像野兽般的西奥多。下了课,西奥多没有去找你,而是坐在座位上静静地看着你,直到最后一个人走完也没有要动的意思。“那个  (你名字)咱们走吧,我有点怕”闺蜜劝你说 “确实,快走吧我也有点瘆得慌。”你和闺蜜对完话,也出来教室。你们走后西奥多才起身离开教室。

中午是个不错的时间,你和闺蜜在散步,就有好多小学弟来给你送告白信,你的鱼都上钩了,事实上你并不认识他们。你看着羞涩的他们,就收下了信。但是很奇怪,你总觉得很不舒服。

晚饭后闺蜜约你出来,但此时的你已累了一天,便拒绝了闺蜜的邀请,闺蜜摇摇头自己走了。闺蜜走了不久你开始无聊了,你决定去休息室坐坐。你刚打开寝室门就迎面扑来一阵冷气,你打了个喷嚏“今天穿少了感冒了?”你心想。果然,刚到休息室你就有种不好的预感,因为选择寝室里一个人都没有……也不是一个人都没有,西奥多也算人 但只有他一个。你闻到了一股幽香,是属于高品质的墨水和野玫瑰混合的味道,像是香水问多了会上头。你跟着香味的来源找到了坐在角落的西奥多。你顺势环住他的脖子,在他的腿上坐了下来,又在他的耳边吹气。你这一套丝滑小连招下来,西奥多板着脸但是!耳朵出卖了他!他害羞了!

看样子你认为你的挑战失败,他一天都没管你。你有点想放弃的意思了,便对他撒娇“你为什么今天不理我?是不是有别的小妖精了?还有你身上这是香水味吧?我可记得诺特从来没有喷香水的习惯,说是谁!”从撒娇变成质问,还得是你“没有”西奥多是这么回答你的

???你愣住了,你依偎在西奥多怀里左手从他的脖子上离开,落到了他的嘴唇上。你慢慢往下滑,从嘴唇到下巴,到喉结 他哽住了但你丝毫没有要停下来的意思,又从喉结划到锁骨,最后停在了胸膛。西奥多慌了,但没完全慌,他笑了笑嘴里念叨着“到了”“什么?”你问了一嘴,但是突然你眼前一黑,大口的呼吸着空气。你把手拿开,放到了自己的太阳穴上揉了揉,但是意识越来越模糊。你直接从他的身上掉了下来。“要我帮你吗?我知道你需要什么”西奥多蛊惑着你“求你了……”你身体突然变得异常空虚,还很热。“来我寝室吧,德拉科他们今晚不会回来了”…………你把自己玩脱了,你获得了成就“别惹诺特”

《什么测试》《我和我男朋友很恩爱》《腰换的》

评论(24)

热度(328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